close

從古根漢出來還是飄著細雪


正好可以在細雪裡逛逛中央公園..不過接近傍晚的低溫實在無法讓我悠閒地逛逛.


在古根漢門口,我將全身包到只剩下眼睛沒有被遮住..古根漢的工作人員還因為這樣笑我哩~



皚皚白雪的中央公園相當美麗...




樹上地上都覆蓋上薄薄的一層雪..讓冬天蕭條的公園多上一層白色...




紐約人很習慣在這裡慢跑著


即使這樣的低溫,他們還是悠閒地跑著~


這個場景我在電影好幾個畫面都有印象~



雖然樹上葉子紛紛掉落,但是覆蓋上白雪另有一番生氣~




公園中央有一大面湖,野雁們應該冷著,所以都縮在湖裡..





這湖面另一頭是市區的方向..


市區裡可以有個如此僻靜悠閒之處真的很棒.




園裡很多可以慢跑與騎腳踏車的步道,真是羨慕紐約人..


可以忙碌,可以悠閒,可以急走,也可以慢跑~




我在這裡找到流行城市裡的一片寧靜..


想像著春天的公園裡坐在這長椅上曬太陽的影像..




這多變的紐約給我四天的美麗回憶.


有流行的42街,華麗的歌劇魅影,迷人的帝國夜景....在中央公園劃下句點~~


也許不算句點,因為我還希望下次再來一趟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